close

年節要來了~各大公司的尾牙也即將盛大登場

身旁好姊妹也開始騷動,都希望能成為尾牙場上的焦點

真希望自己的身材沒有因為這個冬天走樣

總覺得有點小小不安呢>////<

 

為了不輸給一年前的自己

就卯起來決定要去租禮服

一種把尾牙看成跑趴的概念

誰叫同事跟我說,他們那天都要盛裝打扮

我當然是不能輸陣>////<

特地找了好姊妹陪我~因為她說她家附近開了一間生意興隆的婚紗禮服工作室

可以一起去看看

當下立刻上臉書粉專預約試穿

 

中壢莉娜婚紗禮服工作室Lena Wedding Dress

就在中壢火車站附近,很好找

難得路痴的兩人,沒有障礙的一路直達……

工作室看起來就很繽紛可愛~牆面是整面漆成粉紅色的~

接待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喔

馬上領我們到禮服區~

看到這麼多選擇~兩個大女孩超級興奮

如果是我的衣櫃就好了>////<

01.jpg

後來千挑萬選

總算揀出3件來試穿

02.jpg

選了比較深色系的

希望看起來更有氣質阿>////<

03.jpg

試穿間超舒適

空間這麼大~想怎麼擺pose都可以

和好姊妹一起試穿也不是問題~>////<

04.jpg

▲這件黑色亮片的禮服很得我心

v字領,寬鬆肩帶~可以用來遮掩手臂掰掰袖

高開岔設計露出大腿

只要再 搭上一雙美美高跟鞋

肯定是全場目光的焦點

05.jpg

▲這件藍色雕花布材質也超美

上頭有雕花~低調的奢華

還有桃心領設計

想嶄露事業線的女孩可以大膽嘗試>////<

服務人員還拿來一條金色皮帶讓我搭

增色不少!!!

06.jpg

▲再來的這件是我的最愛

黑色搭配金色刺繡圖案

美到讓人離不開目光

好險我的手臂還沒養到不能見人~~~

~黑色讓我覺得有種低調的狂野!

07.jpg

後來就選了這套

封面照是漂亮Model穿起來的感覺~

~我穿起來也沒差太多吧XD

對了,莉娜婚紗禮服工作室

有提供妝髮的搭配~需要的都可以預約

包準整場尾牙的聚光燈都在你身上

 

這次的試穿,感覺很好~

禮服、環境漂亮,人員也很親切招待

推薦給大家囉!!

 

 

莉娜婚紗禮服工作室Lena Wedding Dress

地址:桃園區中壢市元化路554(近中壢火車站)

電話:0937-823814

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g/LenaWeddingDress/services/?ref=page_internal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pop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